梦灵

【隐忍的爱意】先发这么多还有

  ooc预警⚠️

  根据事件改编

  如有雷同算我抄袭

 作者:活力大厦B 我

    @格子ww 
@核外电子 @拔丝橘汁🍊~   八九二三 止汗街   填了街  等哥谭市妈咪

  耗时4个晚自习,摸鱼产物

  开整(另外:核外电子妈咪你罪大恶极

  下课铃一响,xx下意识回头就被自己的小男友xxx热切的目光吸引,xx小跑到xxx身边坐下,xxx讲起了题。一个不合时宜的声音出现了,“啊~~嗯⬆️⬇️↗️↘️我不会(挠头。嗯,那个吉祥,你能给我讲个题吗。数列为什么要累加啊!!!!”核外电子被这道题愁得苍老了很多。本来核外电子想问她的女友活力大厦B假说的,可惜假说去评选“优秀学生”了,留下核外电子一个人独守空闺。核外电子只好出此下策,去打扰这对热恋情侣了“啊,这个简单,只要构造就OK了,像这样”xx带着谄笑说道。

(见数学周测5第19题

  “那为什么要这样啊↘️⬆️↗️⬇️”xx和核外电子越聊越火热全心全意的投入在给核外电子讲题的世界里。

  xxx是个极度隐忍克制的人,大多数时候看起来腼腆内向,会害羞的微笑。但这样的性格造就了他会将自己的爱意和委屈都压在心底,看到核外电子的和xx聊的热火朝天,他一句话也没说,只是安静的低垂下头。可是可恶的,xx居然还一点没意识到,直到打上课铃都在和核外电子聊天,核外电子送了xx一个章鱼晶胞。

  xxx缓缓拿出数学笔记本心不在焉的过了一节课,好不容易熬到下课,xxx本想叫吉祥一起吃饭,不识时务的吉祥早已冲到数学老师身边,君儒似乎想说什么,但看着吉祥在数学老师雀跃的样子,两眼中只有数学题的欢喜。   

  君儒微微愣神,自我安慰道,人家只是爱学习罢了,我贸然打扰人家了,其实吧,一个人就够了,何必打扰吉祥。来不及拿外套,便默默走出教室,临走时,冲吉祥挥了挥手,想要告别。但吉祥只是转过身去:“老师,您真好,再看看这道题”

  君儒是一路小跑回宿舍的,回到宿舍便把整个人都埋在被子里,不愿面对现实。君儒胡思乱想的有些魔怔了,觉得自己是多么的可笑,所做的一切,所有的付出,不过是一厢情愿罢了,既然自己已经打扰到他了,还是退出好了。君儒发觉脸上有热热的东西,眼睛早已被泪水淹没。

  此时,吉祥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爱人已经跑路,心满意足的问完题。啊,已经十二点一刻了,君儒应该等急了吧?“哎,我老婆呢?”君儒并没有像往常那样等着吉祥去吃饭,君儒的外套和书包,还躺在地上,吉祥撇见君儒的草稿纸,上面密密麻麻的圈圈,字里行间写着”吉祥大笨蛋”吉祥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不顾手边的作业,去小卖部买了面包,想必君儒还没有吃饭吧?

  于是吉祥回到了宿舍里,只见一团杂乱的被子,凌乱的以一种诡异的方式立在君如的床上,从中传来阵阵的哭声。吉祥拉响脑子里的警报君儒应该是发生了什么事,掀开了君儒的被子,看到满脸通红的君儒。君儒只想将自己的脸遮住或是赶走吉祥,君儒显然选择了后者,君儒一边骂着滚,一边想要挣脱吉祥。哭久了的身体有些乏力,哪能与刚解完数学题全盛时期的吉祥相比。“我是不是对你来说是多余的?真是这样的,那我就离开”君儒喊道。“可你还没吃午饭吧?”吉祥只是抓起面包,咬下一小块含在嘴中,君儒刚想开口说些什么,却被吉祥捏住了下巴,只得张开嘴。君如只好含住了面包,但他心中怒火仍未消散,便还是努力的偏过头去,双手放在吉祥胸前推嗓子,只是她本来就没什么立体矿铁,刚刚碰到了吉祥的嘴唇,软软热热的仍在唇间停留,便更像是欲拒还迎,你想知道自己没做什么出格的事眼前君如生气,只是为了得到被自己无意忽略的回应,便任由自己的热气喷洒在金如鼻唇间。

  再写下去不过审了

后续一:

  “咚咚咚”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惹得他们一惊,随后传来宿管阿姨粗旷的声音“喂,你们两个干什么呢?怎么挤一张床上?打铃了!知道吗?赶紧回自己的床上去,不然给你们扣分”最后的结局,他们只好去遇事冲了个冷水澡,领着被扣的纪律分,到化学组喝茶去了。

后续二@拔丝橘汁🍊~ 执笔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爱你”松开吉祥,刘君儒把头靠在对方的身上,喘着粗气,低声咬耳“永远不要离开我了”怎么又来,吉祥心中震惊于刘君儒的动作,被吹痒不露片头,又不忍离开他分毫,更何况一想到前不久在宿舍的经历。刘君儒直接脸红到耳根“你之前可从来没有如此主动过”君儒觉得自己头顶一定在冒蒸气。

     “已经两年了,我等不动了”吉祥的脸依然埋在君儒的肩窝,闷声看不出情绪。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“其实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”吉祥双眼睛亮,“当我意识到时,我发现自己的目光已经离不开你了。”“一开始我只是注意到你的儒雅,淡然。你当时顶着猛烈的阳光,独自一人站在紫丁花下,默书,与周围吵闹的男生格格不入。那时,我就要比赛了,来不及多看你一眼,便被同学拉走。不过那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记住了你的班级,你的容貌。“体育节……没想到那天竟然是你.”刘君儒突然想起那些尘封,却珍藏许久的记忆,啼壶灌顶,“原来你就是隔班的讪笑学神!”

  “我说了这么多,你就只记了这些?”吉祥抬起头来,佯装气愤。“没有没有”刘君儒双手抱胸,嘴角含笑,只是没有想到,当时操场上的惊鸿一撇,现在竟成了现实“然后呢?”

  “然后?默默注视,暗暗尾随,不过就是上个世纪追人那几样。俗套吧,但确实有用。”

  “所以你在第一次见到我时,就想着怎么把我拐上床?”君儒眯起眼睛笑的有些意味深长。

  完了,急祥心中警力大作,君儒生气了,他眨眨眼,连忙补救“没有没有,当时只是罕见的见到会赏花的男生,喜欢罢了。直到高二,我与你分到一个班,又分到了一个宿舍之后,你笑的那么……呃…然后就…”怎么越描越黑?吉祥心中哀嚎,看着刘君儒笑得越来越危险。当机立断站了起来,捡起一朵紫荆花“干什么?”刘君如疑惑,随后便看到吉祥上前一步,口含丁香吻了上来。这是他等了两年才采得的一朵入口,瞬间极尽风流,吉祥忘我的品味着,不知是尝花还是尝眼前人。

  良久,吉祥放开了刘君儒。身旁,柳芽新抽,泉水正流,君儒侧脸轻笑,随口吟道:“遥映人间新柳漾,暗香浮动曲临江,识遍西校景春处”吉祥笑着一点君儒的鼻尖“俯首校左有刘郎.”吉祥望着君儒微润的双眸,认真道:“你真不打算回应吗?”

  君儒微微一愣,侧过脸来,“你怎么乱改人家句子…”君儒文无伦次。

  “当当当———”铃声响起,传遍校园。但吉祥不为所动,依然固执的等待身边人的答案。

  “咳…吉祥,先回去上自习吧”刘君儒叹了口气,“如果你,是我永远的伴侣的话。”

  校中万千繁花,美不过他的笑颜。

  后续三@拔丝橘汁🍊~ 妈咪执笔(妈咪为了这个圈子付出了太多。他真的我哭😭😭😭😭)

  次日,数学课。

  菲菲公主老师走进班级,放下手中的笔记本“考试题不会的让君儒上来讲 不要讲话,我答题卡还没批完。”

  “但君儒今天没有来。”with me大声说道。

  “他今天也没有找我请假。”班长皱着眉头。

  “不会又有同学失踪了吧。”刘书抱头极其绝望。

  “呃,老师。”同学转过头去,发现是向来不在班内主动发言的吉祥,“君儒身体不舒服在宿舍休息,题就我来讲吧。”吉祥嘴角微微抽搐,像是在憋着笑。假说,橘汁露出姨母笑。

  “那正好,上来吧。”不疑有他,菲菲公主讲话讲台让了出来。

  下面,假说与核外电子十指相扣板,兴奋地窃窃私语,嘴角与大阳肩并肩。


        橘汁与小玦靠在彼此身上,不约而用地摇头,嘴里发出“啧啧啧”的声音。

  格子抱头哀号,用尽全身表示“没眼看”。

  只有两人的儿子zH鼓掌,大声叫好。

  “安静!咱班怎么就管不住嘴。”公主发火了。

  班中声音瞬间停止,却止不住吉祥游走的思绪。

  下次直接在教室,会不会更刺激呢?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9)